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衡水高新区“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

//hs.hebei.com.cn/jjkfq/ 2020-09-03 14:5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会议精神、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近日,衡水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同市老龄办、桃城区卫健局及市区5家医疗机构在怡水园广场举行了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如何正确认识衰老、老年健康20条核心信息、六大老年病防治技巧等健康知识。来自哈院、中医医院、二院、四院、五院等单位的医护人员开展义诊咨询,免费为老人测血糖、量血压,提供健康服务。市中医医院“健身队”现场示教了我国传统健身操“八段锦”,引得大量群众驻足学练。

  怡水园是我市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年人前来咨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设立义诊咨询台12个,悬挂宣传条幅7幅,发放宣传单400余份,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220人次。 (佘珐)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老年健康,宣传周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