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王伟赴衡水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hs.hebei.com.cn/jjkfq/ 2020-11-03 10:4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1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赴衡水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王伟先后到以岭药业药物研发及产业化、慈航药业搬迁、一汽凌源重卡核心零部件生产和澳乐思食品加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他指出,衡水高新区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医药制造、食品加工、装备制造、超级计算等优势产业,抢抓发展机遇,细化实化举措,夯实发展支撑,突出高新项目引进和科技成果转化,构建与衡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现代产业体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理念,打破传统思维和路径依赖,千方百计打通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实责任,加快进度,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率,不断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要进一步强化帮扶指导,签约促开工,在建促投产,投产促达效,主动帮助企业拓市场、找订单,推动企业满负荷生产,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随后,王伟到他所包联的大麻森乡呼家村就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调研,与村干部和党员代表亲切交流。他强调,要着力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明年换届准备工作为契机,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战斗力、凝聚力,带领农村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记者 杜静)

关键词:王伟,衡水高新区,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