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王伟在衡水高新区调研一汽凌源项目

//hs.hebei.com.cn/jjkfq/ 2020-05-07 10:2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5月5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衡水高新区调研一汽凌源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王伟一行到一汽凌源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和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关于2020·衡水斑马重卡整车下线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王伟指出,一汽凌源斑马重卡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站在全市汽车产业发展布局,整合全市现有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发展,发挥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而引进的龙头产业项目,也是重点打造的立市项目。重卡整车下线、项目投产达效具有里程碑意义,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

  王伟强调,企业与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做好第一辆重卡整车下线仪式各项准备工作。要科学制订发展规划,坚持自主创新,努力做大做强,与我市现在产业基础紧密结合,积极谋划后续供应链、第三方物流等产业配套建设,加快形成以汽车产业为核心、上下游配套紧密联动的产业集群。要进一步解放思路,对标学习外地汽车生产基地的先进经验,力争把斑马重卡项目建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记者 田静云)

关键词:王伟,衡水高新区,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