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头条新闻

衡水市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

//hs.hebei.com.cn/jjkfq/ 2020-10-12 16:2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7月29日,“建行杯”衡水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成功举办。大赛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建设银行衡水分行协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与市商企联合会承办,来自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市商企联合会、市财政局、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行各支行、各县市区等项目团队的8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大赛历经启动宣传、报名审核、初赛等环节,最终筛选出10个项目团队参与复赛的现场角逐。复赛采用6分钟路演和5分钟专家提问的“6+5”模式进行,由退役军人创业导师、自主择业退役军人创业优秀代表、市退役军人促进会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对项目进行评定打分。

  最终,“衡水贵和省级现代农业园区”项目被评选为大赛一等奖;“地下刚性复合防水技术”“军威一体化校园托管创业”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社区服务”“鱼菜共生微工厂”“亩加里羊汤快餐连锁”三个项目荣获三等奖。衡水市还将在以上获奖项目中择优参加河北省“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建行杯”衡水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是衡水市全面落实“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积极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实际举措,展现了衡水市退役军人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双创风采,营造出全市尊重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就业的良好氛围。(记者 杜静 通讯员 周英)

关键词:衡水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