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静
2020-08-01 10:12:00
分享:

  7月29日,“建行杯”衡水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建设银行衡水分行协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与市商企联合会承办。来自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市商企联合会、市财政局、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行各支行、各县区项目团队等8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此次大赛历经启动宣传、报名审核、初赛等环节,最终筛选出10个参赛项目团队参与现场角逐。退役军人创业导师、自主择业退役军人创业优秀代表、市退役军人促进会成员组成评审团对项目进行评定打分。

  复赛采用6分钟路演和5分钟专家提问的6+5比赛模式,最后评选出“衡水贵和省级现代农业园区”项目为此次大赛的一等奖,“地下刚性复合防水技术”和“军威一体化校园托管创业”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社区服务”、“鱼菜共生微工厂”、“亩加里羊汤快餐连锁”三个项目荣获三等奖。以上获奖项目将择优代表衡水市参加河北省“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此次“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举办,是全面落实“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积极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实际举措,展现了衡水市退役军人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双创风采,营造出了尊重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就业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衡水,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