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衡水高新区站农业领域科技成果发布及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hs.hebei.com.cn/jjkfq/ 2020-09-17 10:3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增强衡水农业企业活力,帮助企业突破现有农业技术瓶颈,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衡水中心联合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于日前成功举办了“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衡水高新区站农业领域科技成果发布及路演”活动。

  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李赛飞等专家团队通过云会议平台进行了线上项目路演,发布农业领域科技成果13项。此次活动,给有农业种植、采摘、加工等问题的企业提供了对接解决问题的渠道,搭建了高效科技成果对接平台。活动结束后,活动的组织举办单位梳理与会企业存在的技术难点、痛点问题,组织专家老师逐步开展企业需求对接,逐企制订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飞速发展。(付邃)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农业领域,科技成果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