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王金刚到衡水高新区调研

//hs.hebei.com.cn/jjkfq/ 2020-06-15 10:2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到衡水高新区调研督导“6+1”联动监督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入推进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王金刚就重点企业违规违建清理规范等问题与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并组织部分县市区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就严格落实人大代表全覆盖、建立联动监督大数据平台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金刚指出,全市各级人大要落实人大代表“三个全覆盖”要求,进一步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加大问题排查和整改监督力度,注重培育整改亮点和典型。要大力推进“智慧人大”和联动监督大数据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人大监督效率和水平。要围绕“6+1”联动监督中存在的疑难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提出有效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打造一批新时代衡水人大监督工作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记者 赵松)

关键词:王金刚,高新区,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