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379个家庭被评为“十星级文明户”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9-01-16 15:2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传播精神文明正能量,日前,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在信康颐养结合中心会堂召开了十星级文明户授牌表彰大会。经过逐级推荐审核,乡党委研究决定,对全乡评选出的2018年度379户“十星级文明户”进行表彰并授牌。

  此次“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是按照“县级部署、乡镇组织、村级实施”的组织工作架构扎实推进。评选活动在村党支部的领导下组织进行,成立以支部书记为主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群众代表共同组成的村“十星级文明户”评审委员会。通过评选活动,在全乡掀起了“十星级文明户”创建热潮,为广大家庭树立典范,学有目标,赶有方向,引领广大村民积极争创,形成“家家倡文明,户户讲和谐”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大麻森乡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乡在党的建设,民生事业发展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在开展“十星级文明户”选优树模活动中,全乡上下营造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品德高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提高的自觉性,形成了倡导新风尚、促进新发展、建设新家园的良好社会风气。(尹鹏举 刘超)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十星级,文明户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