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马福华主持召开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4-02 11:5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3月31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主持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双创双服”暨“多城同创”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及督导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市文明办和市直有关部门汇报后,马福华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省、市委高度重视的一项中心工作、重项工作,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开局就是冲刺、启动就是高潮的干劲,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2019年入列省级文明城市。
  马福华强调,要认真做好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推进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夯实责任、传导压力。要建立健全督导机制和反馈机制,整合创城指挥部、市“两办”督查室、新闻媒体、社会监督员等各方面力量,实现督查工作无缝隙全覆盖;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迅速整改,确保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按照“抓住重点、抓出亮点”的要求,创新性推出一系列有效管用的具体措施、开展好特色群众性创建活动,努力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的亮点工作和典型经验。(记者董楠)

关键词:马福华,主持召开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