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举办第二期高质量发展大讲堂

//hs.hebei.com.cn/jjkfq/ 2018-09-19 17:3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衡水高新区为提升领导干部战略思维和整体素质,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各项工作科学开展,按照《衡水市“干部素质提升年”推进方案》及《高新区2018年度干部培训方案》要求,继第一期高质量大讲堂后,近日,衡水高新区邀请礼仪与公共关系学专家、中国人民大学金正昆教授来区开展以“政务礼仪”为主题的第二期高质量发展大讲堂。高新区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计380余人参加培训。
  做好机关政务礼仪培训,旨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塑造公务人员良好形象,提升内在修养和综合素质,提升高新区公职人员的社交礼仪水平,进而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创建文明城市展现良好形象。(高鑫)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讲堂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