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市高新区财政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9-03 16:1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今年以来,衡水市高新区财政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紧紧围绕高新区重大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要求,积极履行财政职能,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加强财政收入的组织管理。密切关注经济形势和“营改增”等政策实施对财税收入的影响,对影响财税收入的经济、政策和征管等方面的因素按月进行分析预测,动态研究应对预案;与税务部门协调联动,实时掌握时序进度,多渠道收集情况,查找征管薄弱环节,配合税务部门开展综合治税工作,支持税务部门依法征税,应收尽收;积极做好与上级及周边地区财税部门的信息沟通,及时了解掌握任务、口径等数据的变化,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加强预算支出的规范执行。指导、督促各预算单位加快支出进度,提升部门预算特别是项目预算的执行率。从严控制预算追加,大力压缩一般性支出,推进节约型政府建设。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使支出增长继续向民生方面倾斜、向社会公共领域倾斜,强化预算支出责任,全面跟踪财政资金支付流程,防止出现各种违规操作,提高资金支付的效率,真正将财政资金用于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社会保障等最能发挥效益的地方;进一步拓展“一体化”平台系统功能。(杜小雪)

关键词:衡水市高新区,财政局,有序推进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