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美国南加州大学药学院专家到衡水高新区考察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7-07 18:4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7月4日至5日,美国南加州大学药学院顾问、院长特别代表巨永建一行到衡水高新区就建立联合实验室和FDA检测中心来衡水高新区进行考察。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向考察团介绍了衡水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科技创新情况,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巨永建一行先后考察了河北冀衡(集团)药业有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衡水)德菲尔有限公司,对衡水高新区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同时,美国南加州大学药政系主任、教授daryl Davies、食品药品检测评价中心主任、教授梁京就有关学术科研成果进行了发布。

  衡水高新区是全市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现有企业1600多家,初步形成了新型功能材料、智能装备制造、大健康、食品、服装、现代服务业6大主导产业。为进一步推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衡水高新区规划了大健康产业园,重点引进建设生物制药、重大生物创新药物品种加工及京、津、石相关配套产业。目前,产业园内落户的有河北冀衡(集团)药业、葵花药业集团(衡水)德菲尔等骨干企业,华药大健康等百亿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与美国南加州大学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拓展衡水高新区大健康产业园的战略空间,进一步拓宽该区大健康产业的广度和深度,为“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产业保障。(张岩)

关键词:专家,高新区,考察

稿源:衡水频道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