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新华社等重点媒体集中报道衡水市各项工作经验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4-08 17:0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3月份以来,特别是全国两会结束后,衡水市外宣战线抓住有利时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等主题,提前策划,强化对接,开展对上报道,在中央、省级重点媒体刊发了一批反映衡水市工作特色亮点的新闻稿件,尤其是近期不到10天时间,就在新华社集中刊发20余篇报道,进一步扩大了衡水的影响、提升了衡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注入了积极力量。
  围绕我市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工作实践,新华社刊发了《河北阜城:春秋棚蘑菇撑起群众“致富伞”》《河北景县:测土配方施肥助农民增收》《河北饶阳:设施葡萄助推乡村振兴》《河北安平:新型环保高效有机肥助农增收》《河北安平:热电联产实现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河北武强:抢抓农时促生产》等13篇稿件,从春耕备播、科技助农、产业发展、人才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报道。 另外还对创新创业、文化建设、廉政建设等其他工作也进行了报道。3月26日,《经济日报》在15版头条位置刊登深度报道《喜见武邑出“三变”——河北省武邑县扶贫攻坚纪实》,分析了近年来武邑县大胆转换扶贫思路,改“输血”为“造血”,寓“扶志扶智”于产业扶贫之中,走出了一条具有武邑特色的扶贫“三变”改革实践之路。其经验做法对其他地区扶贫攻坚工作有着积极的借鉴、引导作用。(记者陈连胜)

关键词:集中报道,衡水市,工作经验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