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招商引资

京津冀衡女企业家招商洽谈会在衡水湖畔举行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9-18 09:1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洽谈会现场。常虹 摄
衡水市委副书记郑丽荣致辞。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9月16日讯(记者 常虹)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月15-16日,以“喜迎马拉松,助力园博会,促进交流合作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由衡水市妇联、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京津冀衡女企业家招商洽谈会在衡水湖畔成功举行,170多名来自京津冀各地妇联代表、女企业家与衡水市当地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云集一堂,共商合作事宜。河北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衡水市委副书记郑丽荣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衡水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在致辞中表示,衡水拥有优美的生态环境、完备的产业平台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走遍千山万水,投资首选衡水”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客商的共识。衡水的交通区位优势、特色产业优势、生态环境优势、要素价格优势、全省唯一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市的优势,都在集中向加快发展的优势转变,衡水正在成为投资兴业、创新发展的热土。

  活动现场,来自京津冀的外地女企业家与衡水本地女企业家互填“认亲卡”,结成合作对象。同时, 5个项目进行了正式签约,9组达成意向的企业家及协会也分别签约。

  会后,女企业家们参观考察了该市工业新区的四家骨干企业及园博园、衡水一中、衡水湖,进一步了解了衡水,感受了这里的投资环境、发现了潜在的商机,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更广的范围、更深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寻求更多的合作切入点,以实现互惠共赢。

  据了解,衡水市委、市政府把今年确定为“协同发展突破年”,为进一步深化与京津的对接合作,先后举办一系列产业推介、产学研用合作对接活动,有力促进了京津冀地区雄厚的科研力量与衡水产业的优势互补,进一步加速了京津产业向衡水的转移步伐。截至目前,该市与京津对接合作项目已达425项。

签约仪式。常虹 摄

关键词:女企业家,招商洽谈会,成功举行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