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巴州两地女企业家共谋创新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硕芳 2017-05-17 10:2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硕芳)5月13日,新疆巴州妇联携其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到衡水市开展交流考察活动,以促进两地妇女工作的交流及女企业家之间的合作共赢。
  当天下午,两地女企业家30余人围绕企业文化建设、如何拓展销售渠道、如何进一步加强经济发展领域和社会领域的合作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交流会上,两地女企业家各抒己见,谈想法、传经验,畅谈创业创新发展,并互赠礼物,进行了“结对认亲”,他们共结成了13个对子,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友情,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14日上午,两地女企业家共同参观了衡水中学、河北锦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衡水仁和医药有限公司冀州物流园、习三内画。活动结束后,巴州的女企业家们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看到的不仅是衡水企业经济上的发展,还有衡水人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和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今后,要与衡水的女企业家们增进交流、沟通,相互取经,合作共赢。

关键词:衡水|巴州|女企业家|共谋|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