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衡水籍市民赴贵州黔东南可享免门票优惠政策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9-07 08:5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2017黔东南赴衡水旅游相关政策新闻通气会现场。张梅胜 摄

  长城网衡水9月6日讯(记者 张梅胜)6日,记者从“2017黔东南赴衡水旅游相关政策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自2017年7月24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间,衡水籍市民(含衡水所辖区、市、县)只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黔东南州各景区免门票优惠(不含观光车、漂流、游船、温泉、溶洞等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费用)。需注意的是:因景区门票已含保险。免票后衡水游客须自行购买保险,未购买保险发生的安全事故由本人承担。

苗乡侗寨姑娘们在衡水湖畔合影留念。黔东南州 供图
黔东南州代表团走进孙敬学堂。黔东南州 供图
黔东南州游客在衡水湖畔吹起芦笙。黔东南州 供图
黔东南州代表团感受衡水文化。黔东南州 供图

  贵州省黔东南州是全世界苗族、侗族居住最集中的地方,是苗侗文化的核心区,被联合国世界乡土文化基金会确定为全球十大“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旅游胜地之一和全球十个少数民族文化保护圈之一,是“人类心灵疲惫栖息的最后家园”。该地有“民族文化和生态环境”两个宝贝,是名副其实的“森林之州、歌舞海洋、百节之乡、非遗之冠、银饰之都”,是体验苗族文化内涵,感悟侗家风情的窗口。黔东南州和沿海地区在旅游资源上有着较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客源市场互动潜力巨大。

关键词:衡水,黔东南,门票,优惠.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