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中科院热物理所与衡水市工业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7-12 18:4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7月8日,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朱俊强一行来我市考察,并与工业新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超临界二氧化碳发电装备项目合作协议。衡水市长王景武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朱俊强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副市长王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签约仪式。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朱俊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王景武表示,衡水生态环境良好,特色产业突出,雄安新区的设立,使衡水的区位优势更加明显,是承接京津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的理想之地。当前,我市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着力推进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迫切需要强化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今年以来,工业新区立足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在薪酬制度改革、金融创新等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推动更多科研项目和成果转化在我市落地生根。市委、市政府将为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朱俊强表示,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高度重视与衡水市之间的合作。下一步,将积极落实有关协议,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促进双方互利共赢。(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中科院,工业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