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工业新区综合执法局整治占道经营取缔私搭乱建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7-03 20:5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市工业新区综合执法局加大执法力度,采取集中整治和联合执法的方式,对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市民反映强烈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秩序。
  该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在宝云街胜利路路段,有多处私搭乱建和流动水果摊点在非法占道经营,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不便,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商户多次进行劝阻,责令其改正,并在一个月前下达拆除通知书,但某些经营业户拒不改正。
  针对这一现象,执法局连续多日集体出动对该区域的顽固商贩进行劝阻,但收效甚微。为彻底根治私搭乱建和占道经营这一问题,该局和胜利西路派出所进行联合执法,强制拆除,对遗留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对各个违章商户当事人走访调查,挨家挨户进行劝导说服。
  此次行动该局工作人员采取文明执法的方式,共出动80余人次,用时2天,共清除违章建筑4处、占道经营商户20户,清理面积400平方米,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尹鹏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综合执法局,整治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