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工业新区召开“西汽东输”项目汇报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7-27 19:3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工业新区召开“西汽东输”项目汇报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西汽东输”项目的重要性,明确责任、集中精力、明确时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竣工。
  在详细了解河北联兴供热有限公司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后,姚幸福指出,随着工业新区经济的不断发展,供热需求也日益增加,但目前企业、居民主要依靠小锅炉供热,带来环境污染和能源浪费的同时,也影响了城市的景观和整体形象。“西汽东输”项目符合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是工业新区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强度、发展循环经济、推广低碳技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姚幸福强调,“西汽东输”是工业新区企业发展的新鲜血液,工程的完成将进一步完善工业新区投资环境、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同时,也是工业新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保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各相关部门、合作公司要“舍精力、舍面子、舍投入”,明确责任、集中精力,同时要有紧迫感,乘势而上,一鼓作气,争取项目早日完工。(尹鹏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西汽东输”,项目汇报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