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河北省工程橡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hs.hebei.com.cn/jjkfq/ 2016-06-17 15:4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6月16日,“河北省工程橡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刘玉华、省质监局副局长刘朝申出席会议并揭牌,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
  会前,来宾一行参观了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了解了我市在工程橡胶标准化建设方面的情况。“河北省工程橡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工程橡胶领域(道路桥梁、房屋楼宇、隧道涵洞、河渠渡槽、港口码头、围坝闸堰建设等工程橡胶制品及其衍生产品转化技术应用、原料及工艺、产品检测方法等)的标准制修订工作。委员会在业务上由省质监局直接领导,由市质监局负责日常管理。
  “河北省工程橡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并落户衡水,对我市工程橡胶产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对推进工程橡胶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至关重要,必将引领我市工程橡胶产业顺利实现由无序发展向标准化整体推进转变,实现由粗放扩张向质量提升转变,必将促进产业链条“裂变式”增长,形成上下游产业链条充分融合、大中小企业良性互动的新型产业集群,为衡水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增长动力。(记者焦明瑞)

关键词:河北省,工程橡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