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工业新区工程橡胶产业喜获两枚中国驰名商标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凤举 2015-09-16 10:1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做出批复,衡水中铁建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耐久NAIJIU及图”以及宝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宝力BAOLI及图”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继2012年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群力”商标和衡水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恒力”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后,工业新区工程橡胶产业品牌建设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工程橡胶产业“中国驰名商标”达到四枚。

  此项荣誉的获得使中铁建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实现了品牌经营道路上质的飞跃,填补了河北省建筑防水行业没有“中国驰名商标”的空白。同时也实现了衡水中铁建集团成为继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荣获双驰名商标后的第二个持有双驰名商标的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具有很高知名度、良好声誉、消费者号召力以及强劲市场竞争力的商标。驰名商标作为企业的无形资产,须经权威机构认定,是企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商品在质量与信誉上的象征,具有很高的含金量。根据国际惯例和我国商标法,“中国驰名商标”是我国在全球范围内唯一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各国政府均对其予以较大范围的保护。

关键词:工业新区,工程橡胶,驰名商标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