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工业新区全力推进城市绿化改造提升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5-19 16:4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先后调研市区西外环与北外环道路两侧绿化改造提升和工业新区市政建设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高标准设计、严要求施工、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工业新区绿化水平和档次,彰显城区形象和品位,为打造“最美城区、最绿园区”贡献力量。

  姚幸福一行视察了西外环与北外环道路两侧的绿化情况。姚幸福强调,外环路不仅是方便群众出行的快速通道,也是休闲娱乐旅游的绿色长廊,还是工业新区及全市生态环境建设的绿色屏障,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绿化的档次和水平,突出疏密结合、健身休闲等特点,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绿色长廊。
  在昌明大街两侧绿化、怡水公园改造工地听取工程进度汇报后,姚幸福指出,市政建设工作是改善城市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一项基础工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科学化设计、高标准施工,提高市政建设、绿化水平和档次,提升城区形象和品位。(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绿化,改造提升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