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工业新区超额完成春季绿化造林任务

//hs.hebei.com.cn/jjkfq/ 2016-03-31 19:2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来,衡水工业新区根据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动员会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春季绿化工作,目前已超额完成今年的春季绿化造林任务。
  今年,工业新区春季造林工作以“增绿提质”为建设原则,继续做大规模、做精细节,努力形成田野沟渠成方连片、道路两旁郁郁葱葱、工厂车间绿树掩映、村庄厂区隙地见缝插绿的工业新区绿化特色。市下达工业新区全年绿化任务2000亩,春季绿化任务1067亩。截至目前,已完成造林面积1472亩,占任务的138%,主要包括:邢衡高速两侧通道绿化—邢家村302亩、东桃园121亩、北张庄184亩、安家村85亩;衡德高速通道绿化—祖夏寨村65亩;东辛庄村生态片林675亩;北外环沿线通道绿化40亩。树种主要为杨树、柳树,苗木胸径在5厘米以上。
  工业新区完善造林绿化机制,强化造林管护监管。同时,认真核实造林面积和检查造林质量,对成活率不高的要及时做好补植补造,确保了造林成效。(尹鹏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超额完成,春季,绿化造林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