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打造“阳光暖心”交易队伍

//hs.hebei.com.cn/jjkfq/ 2022-02-14 09:5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衡水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紧围绕“便民利、满民需、解民难”的核心目标,进一步畅通为民办事服务的渠道,坚持为民办实事,延时服务“不断档”为民服务“不打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一支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阳光暖心”交易队伍,切实提高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优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开通预约电话,变“到场服务”为“预约服务”,实现电话预约场地,代理公司或项目单位只需一个电话就可以实现交易场地的预约,所需资料实现网上上传;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起草《衡水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明白纸》,针对部分服务对象在交易活动中遇到的疑问,积极开展“主动登门出诊式服务”,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开展送政策上门、送培训上门、送指导上门,最大限度利企便民;变“限时服务”为“延时服务”,面对竞标企业多、标的额度大的重点民生项目评标很难在当天完成的实际情况,交易中心实行无休息无节假日全流程连续办理,实行“5+2”“白+黑”“超长待机”服务,做到评标不结束,工作人员不下班。

  定好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职责,找准角色定位,做到“协助不代替、到位不越位”,切实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服务、见证和协调上来。不断加强业务培训,以提高工作业务能力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形成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工作氛围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

  履好职,提高工作实效。以锻造严明的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干部职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加大治庸问责力度,积极引导全体工作人员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小天地”,努力将交易中心打造成便民服务、展示形象的“大舞台”。牢固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理念,把真情服务贯穿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始终,切实做到在一线树德、在一线践行、在一线立功,真心实意为招投标当事人办实事、解难题。

  筑廉洁,树立良好形象。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深入查找问题,明确工作目标,重点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扎实整改,着力打造党风、政风、作风相扣的廉政文化体系。紧密结合实际,重点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重点领域、敏感环节和关键岗位的监督检查,督促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降低发生不廉洁行为和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等违规违纪风险,进一步树立中心廉洁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队伍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