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崔海霞就教育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hs.hebei.com.cn/jjkfq/ 2020-08-20 11:2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8月19日上午,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并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就需8月31日前完工的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到衡水高新区、桃城区、武邑县进行专题调研。

  崔海霞一行实地察看了衡水高新区恒大城小区配建幼儿园、桃城区学苑中学、武邑县第六小学和第七小学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崔海霞指出,教育工程是民生工程,牵涉到千家万户,关系到祖国未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教育民生实事取得扎实成效。

  崔海霞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快节奏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学校建设任务,确保如期投入使用。要坚持统筹规划,加大教育投入,动态补充教师编制,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校食品安全等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赵松)

关键词:崔海霞,教育,民生实事,专题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