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严查乱发小广告行为

//hs.hebei.com.cn/jjkfq/ 2020-07-16 16:0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切实维护市容秩序,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迅速调整工作重点,对辖区内主干街道的流动宣传行为展开集中整治。

  重点排查。对衡百国际、宝云街、和平路周边等流动举牌、随意散发小广告的行为及时制止。

  源头控制,通过宣传单上的电话地址,联系到商户负责人,通过讲法律讲政策督促其文明规范宣传。

  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违规宣传10余起,暂扣宣传单页1000余份。该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查各类违法宣传行为,确保市容环境秩序的整洁有序。(王杰)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严查,乱发,小广告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