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高新区警方为考生加急办理临时身份证

//hs.hebei.com.cn/jjkfq/ 2020-07-09 10:4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7日8时25分许,距高考开考仅剩约半小时,枣强籍考生小宋惊觉自己没带身份证,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民警得知后,紧急帮他办理临时身份证,助其顺利参考。

  当日上午8时25分,民警张海召在主城区职教中心高考考点门口执勤时,遇见了正焦急踱步的小宋,询问后才得知他临入考场前,发现自己把身份证遗落在了枣强家中。“高考是每个考生的关键时刻,绝不能让考生与这次高考失之交臂!”本着为高考生服务的理念,张海召立即与胜利西路派出所户籍室取得联系,并带小宋火速前往。在户籍室,民警石晴、李雪飞开辟“绿色通道”,仅用10分钟时间就为其办好了临时身份证,还鼓励他沉着考试,争取取得优异成绩。最终,小宋于8时45分入场完毕,顺利参加高考。(记者 朱微)

关键词:高新区警方,考生,临时身份证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