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王伟到衡水高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11-26 10:2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1月21日至22日,副市长王伟率市第三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就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别到饶阳县、衡水高新区督导检查。

  督导组分别对两地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王伟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查了饶阳县的崔口村、鸿源机械、万泉烟花爆竹和高新区的颐年老年公寓、大麻森村、九州环保除尘公司,实地察看农村“气代煤”、消防、企业生产安全等情况,并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王伟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突出排查重点,强化执法监管,坚决打赢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

  王伟强调,要准确把握冬季安全生产特点,重点排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农村“双代”、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紧盯企业关停整顿、复工复产,紧盯事故多发部位和重大隐患,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不留死角盲区。要精准抓好隐患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清单台账,专人负责,确保隐患“动态归零”。要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惩治力度,坚持顶格处罚、公开曝光,打到痛处、以儆效尤,以“零容忍”的态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张向南)

关键词:王伟,衡水,高新区,安全生产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