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发放首次产业扶贫资金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10-30 09:1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将今年首次产业扶贫入股分红资金发放到扶贫户手中,每户收到了1250元的分红。

  张夏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张建壮接过分红资金时激动地连声感谢,“感谢党感谢高新区领导,时刻想着我们,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我们一定要利用好国家政策,争取早日脱贫。”

  今年9月份,苏正办事处在接到高新区管委会产业扶贫资金项目后,立即行动,狠抓工作落实,从强化主体责任、强化挂钩帮扶企业责任入手,进一步加强产业扶贫资金的投入使用和有效管理,确保资金真正扶到点上,最大限度发挥产业扶贫资金的效益。通过多方走访考查,苏正办事处已与河北冠龙农化有限公司签订挂钩帮扶合同,将高新区管委会拨付的产业扶贫资金入股分红,期限3年,于每年的6月20日和12月20日按10%分红两次。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产业扶贫资金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