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地方文化

衡水高新区举办“红歌颂祖国”迎国庆歌咏大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10-07 10:3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红歌唱响中国梦,绽放中华儿女情。9月27日,衡水高新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用激情、高亢、嘹亮的歌声为祖国的华诞献礼。来自衡水高新区的12家重点企业为祖国歌颂,为祖国祝福。

  2018年,高新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力抢抓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个迈进、三个走在前列”总体要求,紧紧扭住建设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两定目标”不动摇,努力打造“一谷、两城、三园”,衡水科技谷等创新平台、“中科院+”协同创新模式初步形成。如今的高新区,创新创业蔚然成风,创新发展风生水起,发展动能、发展模式、发展路径以及全区上下的精神风貌都发生了根本性的转换和提升。衡水高新区正大步走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康庄大道”上。

  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是“一谷、两城、三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极具影响力的交通工程设施、化工两大产业集群。近年来,材料园党工委、管委会贯彻高新区两委决策部署,与园区企业携手共进,拼搏奋斗,深入实施化工产业革命性转型升级、工程橡胶产业提质创牌,以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规模快速做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园区规上企业数量、工业总产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占据全区半壁江山,税收、固定资产投资、企业实现利润占到全区的1/3。
  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回顾光辉历程,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衡水高新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红歌颂祖国”迎国庆69周年歌咏大会在全场700多人雄壮的《歌唱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张少霞)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迎国庆,歌咏大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