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头条新闻

深州市组织干部群众学习观看电影《李保国》

//hs.hebei.com.cn/jjkfq/ 2018-08-14 11:3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历经两年多创作拍摄和修改打磨,电影《李保国》与观众见面。7月31日上午,深州市组织市四套班子、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群众集中学习观看了电影《李保国》。

  李保国同志是燕赵大地成长起来的全国重大典型,该影片的展映,是一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习近平文艺思想引领文艺实践的有力行动。影片通过精准的主题展现、精彩的故事情节、强大的演出阵容、细腻的艺术表演,生动讲述了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是一部反映时代英模事迹的主旋律精品,得到了中宣部、教育部、国家电影局等单位的高度肯定,是全国“七一”期间重点推出的两部塑造优秀共产党员形象的主旋律电影之一。

  为充分发挥电影《李保国》的教育引导作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的热潮,深州市发出通知,要求各乡镇区、市直各部门都要认真做好本单位人员的影片观看工作。

  观影时,大家入情入景,深受感动。干部群众纷纷表示,看到了一个有情怀、有味道、有温度的“大山教授”。一定要弘扬时代英模的崇高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表率,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新局面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公映期间,深州市将组织全市17个乡镇区和85个市直部门陆续进行观看,并全力推动“《李保国》下乡进村”放映工程深入开展,力争做到全市党员群众观影全覆盖。

关键词:深州,干部群众,观看,电影《李保国》

稿源:深州发布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