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一展城管新形象

//hs.hebei.com.cn/jjkfq/ 2018-04-23 15:2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今年以来,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新区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为契机,以打造“最美城区,最绿园区”为总体目标,全体工作人员在加强日常监管、完善执法体系、加大违法治理力度、突出事前监管等方面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队伍建设上,该局以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开展“强转树”专项行动等多举措,打造城管新形象塑造城管铁军新面貌。全局班子成员及科室和中队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人员的落实,并不定时不定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和层层谈话活动,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问责,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诫勉谈话。

  综合执法局规范管理强基础,狠抓落实转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等举措,创新执法模式,按道路实行分级管理,构建“全覆盖、无缝隙”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实现重点区域重点值守、一般区域流动巡查、全天候监控的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目标。全力践行“721”城市管理工作法,“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尹鹏举)

关键词: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城管,新形象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