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以优良作风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3-29 14:5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今年以来,衡水高新区坚持以“三个迈进”和“一个中心、三个走在前列”为工作方向,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优良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全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争创国家级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抓住关键,强化措施,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作风建设和工作落实。坚持领导带头,作风是抓出来、管出来的,也是带出来的。该区各级领导干部做到“三个带头”:带头承担责任,坚持从自我做起,带头勇挑发展重担,主要领导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副职按照职责分工承担分管责任,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带头抓好服务,坚持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绩效在一线考评,把企业和群众的要求作为改进服务的重点,以务实的举措、高效的服务赢得企业和群众的认可和赞许;带头追求实效,坚持重在落实,把全区的主要精力聚焦到“三个迈进”和“一个中心、三个走在前列”上,聚焦到服务中心和转变作风上。

  坚持督导问责,高新区充分发挥纪工委、综合办督查室、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及各督查组的职能作用,当好高新区作风建设和工作落实的“执令兵”。
  坚持奖优惩劣,高新区实行岗位动态调整,逐步形成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部门职数能多能少的全新用人机制。全区上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省、市推动经济良好开局的安排部署和区两委有关要求,集中精力抓好经济运行调节、投资和项目建设、“双创双服”、协同发展、乡村振兴、村庄拆迁、民生保障等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以坚强的作风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高点起步、强势开局。(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高新区,优良作风,高质量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