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地方文化

衡水市高新区一幼举办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10-27 09:2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锻炼幼儿身体的协调性、灵活性,培养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促进身心和谐发展,20日,高新区社发局组织区第一幼儿园举办了2017年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最棒”为宗旨,经过科学谋划、积极筹备和精心组织,全园680名幼儿及家长参加了23个项目的角逐。幼儿热身操《我的身体最神气》和教师舞蹈《加加油》,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两人三足》《抢椅子》等传统游戏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学会合作,学会坚持,学会友谊;《小猴运瓜》《螃蟹夹球》等趣味游戏让孩子们在角色模仿中发展走、跑、跳、钻爬、平衡、投掷等运动技能;《夺宝奇兵》《无敌风火轮》等创新游戏也让孩子们在默契配合中得到了欢乐。亲子游戏项目中,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精彩频现,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掀起了赛场上一轮又一轮高潮。
  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促进了活力家庭的建设,使亲子关系更加融洽,有利于引导和动员高新区更多的家庭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为文明新区、美丽新区营造健康、和谐的环境。(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高新区,一幼,运动会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