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国家和省现代农业园区专家组到衡水市调研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10-25 16:0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0月21日至22日,中国农科院院办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研究员王济民带领国家和省现代农业园区专家组就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来衡水市调研,代市长吕志成、副市长刘玉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桃城区邓庄园区、枣强县新苑农业园区、景县景鸿苑园区、安平县京安农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园区发展现状及规划设想的汇报,对园区进行把脉会诊,并就园区定位、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现代园区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现代农业园区发展要坚持科学规划布局农业产业,强化科技与项目支撑,推进产品农业向功能农业、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要致力打造农业高科技和产业孵化基地,延伸产业链,不断提高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科技建设水平。要创新农业生产模式,加大对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融资扶持力度,加强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吸引更多农民参与,带动农民增收。要高起点做好规划,利用自身优势,走出去借鉴更加成熟的理念,统筹规划,拓展思路,让园区真正起到农业示范和标杆的作用。(记者董楠)

关键词:现代农业园区,专家组,衡水市,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