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质监分局组织工程橡胶行业院企对接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8-31 16:2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衡水高新区质监分局邀请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苏永谦院长,带领院质量研究中心及标准文献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4人,与衡水高新区工程橡胶产业骨干企业技术负责人召开“对标国际和国外先进标准促提升”院企对接会。
  此次对接依托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强大的标准文献资源及质量研究人才,在充分了解全区工程橡胶产业标准现状及发展需求的基础上,对标国际和国外先进标准,分析差距及产业链需求,开展质量提升和产业升级服务。
  苏院长对高新区工程橡胶企业标准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企业提出的有关标准方面的需求及困难,专家组均一一给出了解决方案。苏院长明确表示,省标准化研究院将就企业提出的对标国际和国外标准的需求全力提供支持,将依托院里强大的标准文献资源库及标准搜集渠道,及时解决企业诉求。同时,鼓励宝力、衡橡科技等骨干企业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敢于将“中国标准”走出去。
  此次依托河北省标准化院开展的院企对接,拉开了高新区工程橡胶产业以先进标准助力产业升级的序幕,必将助推企业在新产品研发及产业升级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并为衡水高新区争创“全国工程橡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奠定了更加坚实基础。(宋宁宁)

关键词:高新区,质监分局,院企对接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