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衡水高新区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8-24 18:0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将进驻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集产业链、科技链、金融链、价值链、人才链、市场链六链融合于一体,开拓“研发中心+中试基地+产业园”新模式,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新兴产业培育。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是一所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产业化研究以及产品开发为一体、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的国立综合性研究机构,以微生物资源、微生物生物技术、病原微生物与免疫为主要研究领域,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具有雄厚基础、强大实力和广泛影响的综合性微生物学研究机构,也是国内学科最齐全的微生物学专业机构。
  微生物所凭借其国际领先的微生物科研技术成果攻关衡水高新区内重点企业技术难题,通过密切双方合作关系,为衡水高新区增强技术实力,夯实一谷六业产业体系,在微生物产业领域抢占市场先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推动更多科研项目和成果转化在衡水高新区落地生根,高新区将为中科院微生物所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高新区,中科院,战略合作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