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李哲民就衡水主城“三区”煤改气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6-12 16:0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6月8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带领市发改、住建、环保、食品和市场监督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主城区“煤改气”工作进行专题督导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工业新区孙伍营村、滨湖新区陆村、桃城区旧城村等“煤改气”施工现场及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相关情况,询问施工进度、用气成本、安全保障等情况。
  李哲民在现场督查后的座谈会上听取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煤改气”工程建设,对于加快清洁能源替代、改善大气环境、提高群众生活水平意义重大,要加强工作统筹,严密组织施工,加快推进速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按时完成任务目标。
  李哲民强调,主城区“煤改气”工作正处在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民生的高度,对“煤改气”工作给予充分认识。他要求,市大气办要每周一调度、一通报,及时掌握工程进展情况,各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增上队伍,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全面加快工程建设,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管道铺设速度,到9月底实现村村通气,户户点火。要坚持以人为本,探索改进“煤改气”补助资金发放形式,确保资金发放精准、高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赢得更多群众的理解、拥护和支持。桃城区、工业新区要谋划建设应急储气站,确保出现气荒时稳定供气,保障群众生活需要和社会稳定。(记者张兆丹)

关键词:李哲民,煤改气,专题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