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工业新区全面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5-19 18:0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衡水市工业新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区内村支部书记、规上企业、建筑工地、学校等负责人近340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幸福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重要决策部署,全区动员,全民参与,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严措施,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对已经明确的大气污染治理目标任务和步骤措施高度负责、狠抓不放、言出必行、说到做到。
  姚幸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最严最实的举措,精准有效地贯彻落实好新区制定的“1+22”意见措施,围绕一个目标,开展五项行动,提高一个能力,建立一个平台,控好一个监测点。具体工作中要围绕大气污染治理的总体目标,开展好强力推进燃煤污染治理、工业污染防治、扬尘污染防治、成品油市场监管、城乡增绿扩容五项行动;提高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能力;建立环保在线监控平台;管控好大气环境监测点。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联动、强化企业责任、强化全民参与,集中精力、整合力量,用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作风,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和持久战,让蓝天常驻新区,让区内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