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工业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s.hebei.com.cn/jjkfq/ 2017-03-21 16:2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工业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2016年工业新区“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进一步压实,纪律规矩进一步严肃,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机制体制进一步完善,纪检力量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姚幸福强调,要提高认识,以发展为主线,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定力。要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正确处理党建和工业新区发展的关系。要突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要聚焦突出问题,以始终如一的决心狠抓作风建设。要严格执纪监督,努力建设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要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为引领,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尹鹏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