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春暖花开,衡水湖景区今日起“开门”迎客

//hs.hebei.com.cn/jjkfq/ 2017-03-03 14:3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记者从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获悉,经过近3个月的冬季封湖期后,伴随着天气转暖,为满足广大游客需求,衡水湖景区将于今日正式对外开放。
  衡水湖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华北平原唯一内陆淡水湿地生态系统保存完整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为163.65平方公里。衡水湖水域面积为75平方公里,蓄水量为1.88亿立方米,是华北平原单体面积最大的淡水湖泊,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良的水质资源孕育了丰富的物种,负氧离子含量达4600个/立方厘米。衡水湖独特的自然景观和草甸、沼泽、滩涂、水域、林地、芦苇、蒲草、荷花等多种生境组成的天然湿地生态系统,构成了衡水湖景区观景、观鸟、赏花、游船、品鱼、享受天然氧吧的人间仙境,鸟类天堂。
  为确保游客安全,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对景区内设施及游览船只进行安全检修,届时,衡水湖景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服务迎接游客们的到来。

关键词:衡水湖,景区,“开门”迎客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