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北大、工业新区京津冀“双协同”理论研修班启幕

//hs.hebei.com.cn/jjkfq/ 2016-12-14 15:4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衡水工业新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协同治理”理论培训研修班于12月10日在北京大学举办开班仪式。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姚幸福指出,这次“双协同”理论研修班,是工业新区建区以来,第一次举办这么高层次、大规模的领导干部集中轮训,旨在依托北京大学最高端、最权威的教育思想平台,通过聆听大师们从时代的视野、理论的高度、实践的角度,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党的方针政策、目标任务、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双协同”战略,使新区的发展理念更清晰、发展思路更明确、发展措施更扎实,从而达到思想的统一、观念的更新和能力的提升,加快建设一谷六业,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姚幸福要求参训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集中轮训的重要性,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好学生,认真学习,主动求教,深入思考,充分交流,严守纪律,学以致用,真正做到理念上认知、思想上认同、工作中践行,做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双协同”的排头兵。(尹鹏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京津冀,“双协同”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