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姚幸福调研“西气东输”项目进展情况

//hs.hebei.com.cn/jjkfq/ 2016-11-29 00:5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调研“西汽东输”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抓住关键、排除万难,合力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达效。
  姚幸福指出,目前,环境问题十分严峻,新区企业面临诸多考验。“西汽东输”项目符合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是工业新区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发展循环经济,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解决当前环境问题的重要途径,它既是一笔经济账、环境账,也是一笔政治账。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抓住关键、全力以赴推进施工进度,让新区企业及时用上环保、廉价的能源。
  姚幸福要求,施工单位要铆足干劲、加快进度,抢抓施工的“黄金期”,杜绝“等、靠、要”的惰性思想,严格依照合同规定,按期、按质完成项目。相关部门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积极宣传征地拆迁的政策、意义、规划、安置和法律法规,让群众看得到社会和经济效益。同时,公安分局、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要围绕难点,通力攻坚,依法依规拆除违建、扫清障碍,对阻碍项目进展的单位或个人坚决予以查处。纪检部门要做好督察工作,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一抓到底,助推“西汽东输”建设快竣工、快运行。(尹鹏举)

关键词:姚幸福,调研,“西气东输”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