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市深入推进“双抓双促”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9-19 18:3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双抓双促”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日前,衡水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上半年工作考评暨“双抓双促”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议,对全局上半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就如何深入开展“双抓双促”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及全面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纪律作风整顿要重点解决好“四类问题”:一是着力解决工作不落实的问题。各部门要将最终解决问题作为抓工作、考核工作的唯一标准,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切实负起责任,对确定的工作任务,限定时间,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真正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二是着力解决“严不起来”的问题。推进工作要有硬措施、硬办法,同时要敢于担当,不怕得罪人,要迎着矛盾上,顶着压力冲,敢于动真碰硬,真抓实干,严抓严管,绝不允许搞无原则的“一团和气”。三是着力解决工作标准不高的问题。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严格工作标准,发扬严谨细致的作风,以科学认真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充分认识到标准低了不算完成任务,把工作做细,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四是着力解决工作纪律松弛的问题。工作纪律无小事,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以铁的纪律打造硬的作风,以硬的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分局的形象。
  会议要求,要抓好三个“切实做到”,促使这次纪律作风整顿达到预期效果。一是切实做到严要求。要按照“一切从严”的要求,切实把这次活动抓严抓实抓细,对于查摆剖析问题不深刻、抓工作还是不严不实、不抓落实、不去督导,要列为反面典型,予以通报曝光处罚。二是切实做到全覆盖。要将整顿内容、整顿要求、整顿措施传达到每一名民警、每一名辅警,确保人人参加学习、人人查摆问题、人人落实整改,每个人都要形成查摆剖析报告。要做到领导带头,班子成员都要到分管单位亲自督导,率先垂范、带头做表率。三是切实做到真处理。要做到边改边查、边改边处理,纪委、督察部门要聚焦存在的“四类问题”,严格落实“一事双查”,发现问题,除追究违规违纪当事人责任外,还要严肃追究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的责任。
  会议强调,要注重“四个强化”,有序铺开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强化辖区维稳工作,利用好当前开展的“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整改”活动平台,以辖区重点企业、关键部位、建筑工地等重点,继续深入走访排查,摸清涉危涉爆企业底数,从源头确保各项治安防范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刑事打击工作,进一步加大追逃、禁毒、案件侦办和刑事技术工作力度,梳理追逃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从细节着手,力争再出新战果。要强化推进便民利民及服务经济发展双“二十条”措施,坚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手,进一步完善制度,提高效率,保障服务经济发展取得实效,要将“双二十条”服务措施常态化、制度化,始终将其贯穿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全员招商工作,明确开发区招商工作的总要求,切实提高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全方面、广渠道搜集、提供各类招商信息。(刘妹 郭建博)

关键词:衡水市,“双抓双促”,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