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姚幸福看望慰问衡水市一线教职员工

//hs.hebei.com.cn/jjkfq/ 2016-09-19 15:0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9月9日上午,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先后来到工业新区大善彰小学、大善彰中学、姚夏寨小学、振华小学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视察了部分学校改造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新区两委班子和全区人民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长期支持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幸福强调,一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的发展,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始终处于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的重要地位。突出抓好教育事业的各项建设,把它当做改善民生的实事工程来抓,这才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突出学生教育的主体地位,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各学校要做到“敬业爱岗、因材施教、与时俱进”。努力培养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良、可持续发展的校长干部队伍,并针对校长的实际工作情况,采用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有力地增强各学校领导的能力。三要关爱教师工作生活,把尊师重教落到实处。各级教育部门要经常倾听教师的要求,积极解决广大教师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要在政治上厚爱,事业上支持,生活上关心,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的条件,创造宽松的环境。(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姚幸福,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