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工业新区召开省市重点项目推进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8-11 16:2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8月10日上午,衡水工业新区召开省市重点项目谋划及在谈在建项目推进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今年以来关于在谈在建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研究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姚幸福指出,工业新区目前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氛围还不够浓厚,相关部门需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谈在建项目要按照“5+1”产业、进程进度、科技含量等指标进行分类,要签约一批项目、整合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一批项目、确定一批省市重点项目、提供一批土地。
  姚幸福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在谈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各项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细化落实责任,对工业新区各在谈项目的产业发展现状、市场前景和投资企业背景进行系统细致研究,形成全面、准确、科学的分析报告;二是各责任人要深入一线,对已签约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准备工作;三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明确时间节点,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