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工业新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共叙鱼水之情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8-06 18:5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8月1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行到市公安消防支队第四中队和特勤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武警消防官兵,共叙鱼水之情,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去慰问品。
  姚幸福一行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第四中队和特勤中队,受到了全体官兵的热烈欢迎。姚幸福亲切地与官兵们握手问候,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随后,姚幸福一行参观了特勤中队的消防救援设备和武警官兵的生活工作环境,并嘱咐官兵们,在日常业务训练和火场救援中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姚幸福指出,工业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排头兵,企业众多,平安建设工作十分重要。随着经济的发展,消防官兵的责任越来越重。希望消防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良好的素质和精湛的业务技能,为工业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工业新区也将全力对消防工作提供尽可能的支持。
  姚幸福要求,消防官兵一定要苦练业务技能,平时多流汗才能战时保平安。要增强对园区企业的服务质量,平时多到园区企业实地察看,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设立相关的应急预案,做到未雨绸缪。要“知企业、爱企业、护企业”。要加强队伍建设,对工业新区相关政策进行学习,支持新区发展,成为新区一员,为工业新区发展铸就铜墙铁壁。(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八一”慰问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