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工业新区征集
“全国工程橡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宣传口号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8-04 18:1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扩大产业的品牌效益,强化科技支撑,优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知名品牌在优化要素合理配置中的作用,推动工程橡胶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实现工程橡胶产业跨越发展,衡水工业新区目前正在全力开展“全国工程橡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工作。
  多年来,衡水工业新区工程橡胶产业坚持科技创新、品牌培育发展道路,技术创新不断突破,产业规模不断提升,先后被国家授予“中国(衡水)工程橡胶产业制造基地”“中国橡胶制品之乡”“中国公铁交通配套产品铸造基地”称号;被河北省授予“河北省十强特色产业”“河北省最具成长性特色产业”、河北省重点产业支撑项目等称号。国家级工程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首家橡胶产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河北省工程橡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河北省工程橡胶技术委员会、衡水市工程橡胶研究所等研发检测机构均已落户工业新区。2015年,衡水工程橡胶行业新增专利58项,专利总数达到576项,占全国同类产品专利的70%以上。截至目前,衡水工业新区有5家企业通过了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质量授信资格,并被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在全国进行品牌推荐,27种产品获得“中国交通企业名牌产品”称号,拥有“群力”“恒力”“宝力”“耐久”四个中国驰名商标。
  为浓厚创建氛围,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设“全国工程橡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宣传口号,要求自我创作,严禁抄袭;内容要紧紧围绕筹建工作,能够凝聚力量,振奋人心,字数原则上控制在20字以内;征集活动持续到8月15日;可将口号内容发送到邮箱xinquxinwen2015@sina.com,或拨打电话直接参与,联系人:张岩 15903182121 2111295。(辛曲)

关键词:工业新区,征集,宣传口号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