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地方文化

工业新区前进小学举办儿童节文艺汇演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6-16 17:0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6月1日上午,工业新区前进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起,举行了“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演出由前进小学舞蹈社团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拉开了序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舞蹈表达出了心中无比的快乐,跳出了心中放飞的梦想。各年级的同学们还带来了情景剧《校园的一天》、葫芦丝合奏《粉刷匠》、相声《捧逗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交警二大队的民警为孩子们带来了指挥操表演和独唱,不仅给孩子们带来欢笑,还普及了遵守交通法规的知识。整场文艺汇演好戏连台,观众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前进小学,儿童节,文艺汇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