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姚幸福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hs.hebei.com.cn/jjkfq/ 2016-05-19 16:5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5月13日下午,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到大麻森乡呼家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并与部分包村干部进行座谈。
  在呼家村,姚幸福一行沿着新修建的村路,察看了村里的环境卫生、道路状况、排水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情况汇报。
  姚幸福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全体村民的共同追求,要人人参与、户户出力,最终目的是让村庄改变面貌,老百姓从中得到实惠。他强调,呼家村作为2016年“美丽乡村”示范建设村,规划建设任务艰巨,下一步要加快道路两侧管网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要因地制宜做好村道两侧绿化,继续完善改厕工作,争取早日在全村推开。村容村貌的改造要充分考虑人文、地理情况,既要面貌一新又要保留原来的特点,让面貌提升工作真正深入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姚幸福叮嘱包村干部要扎根基层,敢于担当、创新工作,和村“两委”班子一道带领全体村民致富,让他们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姚幸福,调研,“美丽乡村”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长城网_404页面